close

◆ 小李水餃 ◆

 

地址 :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號

電話 : 02-2732-3575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六 .11:30–19:50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價格 💰 💰

環境 : 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★


今天跟各位介紹的這一家

同樣是位於吳興街上的平價美食

小 李 水 餃

從排隊抬到門口的人潮就不需要我多解釋了吧 !! 

這家真的是上班族的愛店啊!! 

為什麼呢 ? 看到這"5"元的水餃大家就有底了吧 

雖然這裡是金融重鎮,但上班族真的很窮啊!!! 只能選這種高CP值的店吃 :'(

這家厲害就厲害在下班後還是有人會光顧阿!!

(對這環境熟的一定知道,下班還有生意的都算是有水準的店家呀)

Wade 我點了喜愛的韭菜口味水餃

小李的水餃在我心中的評價算是蠻高分的了!

水餃不外乎是兩個種點:皮 & 餡

水餃皮方面相當的Q,看的出來是有用心在煮阿!!

餡的部分不需要沾醬,韭菜與肉汁的甜度就足以襯托美味

 

 

另外店內也有一些滷味

價格也算是很公道的價格

若是不小心手頭拮据想省點錢又有美食的話

那小李水餃應該會是你的首選之一唷!!!


對了重要小提醒

水餃老闆規定單一口味一次要點10顆唷 :P

我們下次見 bye ~


◆ 小李水餃 ◆

 

地址 :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號

電話 : 02-2732-3575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六 .11:30–19:50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價格 💰 💰

環境 : 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Wade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