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 江浙知味村 ◆

 

地址 :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巷5號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電話 : 02-2738-4038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六 .09:30–20:30

價格 : 💰 💰💰 

環境 : 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


這次來吃的是最近算蠻常吃的 江浙知味村

店面相當小,在吳興街全連附近,也不會算很難找到啦

位子不多中午可能要稍微等一下

這次到了店門口發現居然有在賣端午限定

肉粽~~~ 有興趣的趕快來嘗試看看 (我沒有試就是了) 

這間很久前來吃過一次點的是燴飯,覺得 相! 當! 弱!

居然放豆芽菜,讓我好一陣子沒來吃

是前陣子同事們發現他"炒"系列相當厲害就又重新給他個機會了 :P

價格方面都在100上下,其實沒有到很便宜

但是炒系列的品質確實是相較於附近店家高出一個檔次

所以如果不是到很講求CP值的話,大家還是可以來嘗試一下 ( :

什錦炒飯 

這次我點了大家一致喜愛的什錦炒飯

看到就覺得用料還算夠誠意啊,相當豐盛
 

炒飯應該是用蠔油所炒,光飯本身就很有味道

米的話也是粒粒分明,口感算是非常佳的

看這豬肝也頗大塊,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

(另外有吃過蚵仔炒飯,個人覺得蚵仔好吃歸好吃,不過實在是不夠下飯,裏頭只有蚵仔呀!!)

什錦炒米粉 
配料一樣就不多說了

米粉本身,算是比較濕潤的

對於習慣從小吃我母親炒的極乾的米粉來說,覺得不夠和我的胃,但仍然是好吃的!

雞腿炒麵 
雞腿跟麵會是分開來上的,所以並不會讓脆脆的雞腿沾濕,算是還不錯的上菜方式

至於麵的口感...油麵嘛,也是好吃

不過對我來說,飯的口感還是大勝於他的 :D

什錦炒粄條 
這一主食,算是這店的招牌了吧!!

口感非常之彈~~~~

咬下去感覺很想在口中與它搏鬥一飯

對於第一次來吃這家店的各位,粄條算是極力推薦的主食

也是我吃過算是五顆星的粄條了吧!!

它的價格活生生的比飯/麵/米粉多了5元,不過是有它道理的!

整體來說"炒"類真的算是很推薦的一家店!!

燴飯不要問我,不會跟你說他好不好吃的,嘻嘻 :P

對了

我的可愛同事請我記錄下一點:老闆的麥克風很大聲很吵,確實是有點吵啦...,只好客觀寫下來 

說完壞話要趕快來逃了~~~

我們下次見 bye 


◆ 江浙知味村 ◆

 

地址 :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巷5號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電話 : 02-2738-4038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六 .09:30–20:30

價格 : 💰 💰💰 

環境 : 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de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