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◆ Ville Cafe ◆

 

地址 :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   (公館捷運四號出口)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電話 : 02-2367-0279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日 .11:30–22:00

價格 : 💰 💰 

環境 : ★★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

 

 

位於公館這熱鬧的地方

Wade 我找了許久終於找到這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

這次來這邊是來跟餞別同事的離職的  :'(

在這麼感傷的時候當然一定要好好地大吃一頓阿阿啊!!!

 

餐點非常多元包含 :早午餐 、美式漢堡、義大利麵   可以滿足各總需求啊!

(重點價格相當親民ㄚㄚㄚ :D)

 

另外餐點皆可以搭配三種套餐

A +$39: 飲品一杯

B +$99: 飲品一杯 + 開胃小菜 4選1
(雞米花 、洋蔥圈、薯條、小拚盤...小拚裏頭沒有洋蔥圈唷)

C +$119: 飲品一杯 + 湯+小撒拉+烤麵包

 

Wade我個人是覺得C套餐沒有比較划算因此就選擇了B套餐

另外嘿嘿~~當月壽星還會送個冰淇淋布朗尼一份!! Wade 就是啦 (揮手)

 

 


香腸奶油茄飯

秘製泰式椒麻雞義大利麵

清炒辣味鴨胸麵

Wade 我吃義大利麵都不喜歡吃紅醬跟白醬

吃起來味道並沒有讓我驚豔,總覺得少了一點靈魂

當然就這價位來說整體都還是不錯的!!

墨西哥茄汁辣味雞肉麵

巴黎的早餐,這道看起來是最為澎湃的一份

這個拚小拼盤..是頗小的,不過薯條吃起來還算有正常水準,但是雞米花覺得很norml 當然大概只有五顆吧,我們五個人點了三份,大家share吃份量也算是不多不少

最後上了巧克力布朗呢!! 疑 !?冰淇淋呢 

店家有先跟我說冰淇淋沒了所以只剩布朗尼

當然這甜點是送給我們可愛的Eva同事吃囉

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想做的!!

我們下次見 bye


◆ Ville Cafe ◆

 

地址 :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   (公館捷運四號出口)

臉書官網請點我

電話 : 02-2367-0279

營業時間 :周一至周日 .11:30–22:00

價格 : ★★

環境 : ★★★★ 

美味 : ★★★

CP值 :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Wade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